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三台县芦溪卫计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会

点击数:671│更新时间:2019-08-01 10:05: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增强党员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台县芦溪片区卫计办党总支于7月3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局党委办主任冯俊兵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是李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芦溪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沈清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李书记就当下党建的日常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党建助推医院管理、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甘书记作了指导讲话,对我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现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有方案、有制度、有氛围的抓落实;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是开展好“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五是抓好党建宣传,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最后,冯俊兵主任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样子》为题,授予与会党员精彩一课。冯主任从“对新时代的理解、认识两个人、‘标准样子’是什么、怎样才能有样子”4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该有的样子。党课结束后,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