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生健康系统“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会召开

点击数:694│更新时间:2019-08-01 10:25: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30日,盐亭县卫健系统“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局长王绍伟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委“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卫健系统“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同时对本系统如何扎实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王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要深刻认识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的重要意义,聚焦健康盐亭行动、聚焦医改直接目标、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的“烦心事”,以新的理念和思路,有效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不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强烈的进取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开创健康盐亭建设新局面,为奋力推进盐亭“三个加快”和“干好十件大事”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全体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社区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