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高新区政协委员一行调研中心“华西妇儿联盟”分级诊疗新模式推进情况

点击数:759│更新时间:2019-08-01 10:53: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31日,市政协高新工委主任冷晓燕携区政协委员一行到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高新区“华西妇儿联盟”分级诊疗工作情况。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静、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健一行陪同。 

           
        委员们首先到“华西妇儿联盟”诊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并现场观摩了“闭环式妇儿健康保障体系--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整体诊疗流程。随后进行座谈,听取了社会事业局张静副局长对高新区开展“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介绍。委员们对该项目的实施表示赞同,希望做好医疗质量的管理,项目资金的监管,利用好经济杠杆,创建激励机制助推分级诊疗。冷晓燕主任总结到:该项目利用优质资源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企业积极参与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希望加大项目的宣传,提升民众知晓率;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将阵地前移至学校、幼儿园,实现从治疗到预防的关口前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