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抓任务 促落实 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点击数:7125│更新时间:2019-08-02 09:45: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做到“抓任务,促落实”,确保全年疾控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1日上午,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存在困难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分管(联系)领导分别就分管(联系)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书记谌伦泽就中心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工作安排。
          最后,中心主任张彪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半年以来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个别工作任务完成进度迟缓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要转观念,积极投身到疾控各项工作中去,变“要我做”为“我要做”;二是要强精神,勇担当,干出疾控人的精气神;三是要变做法,找准合适的工作定位,紧扣重难点工作,攻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会上,张主任还传达了国务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省疾控系统“牢记使命 聚焦主业 以案促改”视频会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