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县中医医院召开“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

点击数:600│更新时间:2019-08-05 08:02: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卫健局党委关于“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会议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8月2日15时,盐亭县中医医院在医院六楼学术厅召开“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敬博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印发<盐亭县“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的通知》、局党委《关于印发<盐亭县卫健系统“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院长敬博详细解读了《盐亭县中医医院“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对行动作了统一部署。就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在以下五方面抓落实作表率,一是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两学一做”方面;二是在业务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中;三是在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中;四是在医院项目建设中;五是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局党委、医院党总支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中层干部、党员首先抓落实作表率。
    会议最后,院长敬博对“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作出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二是全院上下,人人参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各阶段工作;三是加强巡查督导,逗硬奖惩,切实抓好各阶段各部门的工作;四是以此行动为契机,建章立制,使医院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得到高质量的发展,建设百姓满意的中医药医疗服务队伍和信赖的中医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