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医院:“红包”里的医患情

点击数:713│更新时间:2019-08-05 08:42: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个多月前,我来院时的病痛让我心情焦虑、烦躁不安,甚至经常刁难你们,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请您们一定收下……”8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安岳县中医医医院内四分泌科收到一份特殊的“红包”。

    护士长和科室人员收到这个红包,心里都十分疑惑,老人一个多月的治疗情境浮现在眼前。“护士,我吃完休息一会儿,活动半个小时后再输液,一会儿我叫你,不然我的肚子不舒服”。主管护士杨娟并没有因为要忙于完成工作而去试图改变患者的饮食作息时间,而是亲切的告诉他,“没关系田叔叔,等您休息好了咱们再做今天的治疗吧。”
    想起这一切,护士们围在一起小心翼翼打开了“红包”,原来是两封感谢信。信中写满了患者对院方和医护人员浓浓的谢意和感激,看完这两封信,护理姐妹们抱在一起流下了感动而幸福的热泪。 

      

 

         
   据悉,田某,是医院内分泌科收治的一名高龄糖尿病患者,杨娟是患者的主管护士,面对患者不配合,她用诚心、细心、爱心和责任心照顾患。科室医生、护士及时与患者及其家属沟通,在整个治疗过程中,老人病情恢复良好,高兴出院。(黄怡 徐铭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