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鲁班镇卫生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点击数:439│更新时间:2019-08-05 11:30: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认真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的工作,三台县鲁班镇卫生院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鲁班镇三合村及天桥村所有的贫困户。

      夏日炎炎,他们走进贫困户家中,通过面对面交谈及观察,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尽最大努力帮忙解决一些棘手问题,同时再次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和宣传医保政策;查看周边卫生环境,帮忙清理垃圾,对汛期间的房屋周围进行安全排查,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刻进行整改,以绝后患;并告知贫困户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鼓励他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近几日,鲁班镇三合村贫困户要迁新居,卫生院动用大量人员帮忙搬家,他们不惧怕炎日,不惧怕辛苦,从很远很高的山上将家居、粮食及生活用品搬到安置房集中点,让贫困户心中充满感激。鲁班镇卫生人将不骄不躁,持续做好扶贫工作,同贫困户们一起努力,战胜贫穷,携手奔向小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