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扶贫清理工作

点击数:486│更新时间:2019-08-06 08:24: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国家扶贫政策,充分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根据盐亭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盐亭县2019年健康扶贫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卫生健康扶贫领域“硬伤清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组织职工进行了大排查。 

     
    为做好健康扶贫大排查工作,杨巧莲副院长组织下乡人员与乡村医生召开了动员大会,对下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详细分工,确保工作有条有序、高效率完成。
   挨家挨户走访过程中,进行了卫生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仔细讲解了卫生扶贫基金申请及医药爱心基金申请、免费健康体检及住院治疗相关政策;询问了贫困户是否患有疾病,是否申请门诊慢性病及大病。完善了家庭医生签约存在的问题,并对常年外出务工人员、死亡人员进行了清理。
   此次下乡走访,得到了当地老百姓一致好评与赞扬,也让群众与医疗人员更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也使贫困人员更加了解卫生健康扶贫政策,也清理了卫生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贫困人员更好的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