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 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点击数:370│更新时间:2019-08-06 08:35: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做好肝炎防治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成都市新都区新民卫生院于2019年7月29日在新民镇新河东街处开展了“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肝炎相关知识,使居民了解什么是肝炎、各型肝炎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潜伏期、以及如何去预防等内容。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电视、led宣传、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小礼品50余份、接受健康教育人数50余人。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居民普及了如何科学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提高了群众对肝炎防控接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本次宣传获得大家的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