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四川口腔医院与成都市青白江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协议,建双向转诊机制

点击数:691│更新时间:2019-08-07 07:08: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口腔科可持续发展,提升青白江妇幼保健院口腔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口腔保健需求。2019年8月6日,四川口腔医院与青白江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双向转诊” 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青白江妇幼保健院院成为四川口腔医院双向转诊协作单位。

           
    四川口腔医院院长郭维华、颌面外科主任郑维银、医教部副部长张静波、运营部部长翟丽娟一行9人、青白江区卫健局妇幼健康服务科负责人温佐梅,白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鲁诗勇、副院长张映红、监察员张翔、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双向转诊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院双向转诊机制正式建立,双方医院不仅能实现患者的转诊交流,同时也能增强医护人员的业务交流,提高医护人员的水平,真正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签约暨授牌仪式结束后,四川口腔医院专家团队(包括牙体牙髓、正畸、儿童口腔、种植修复及颌面外科等专业)在我院开展了义诊义检活动,此次活动服务群众 100余人次,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百余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