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绵竹市人民医院与新市镇卫生院、土门镇卫生院“医共体”建设签约挂牌

点击数:630│更新时间:2019-08-07 07:54: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竹市人民医院与新市镇卫生院、土门镇卫生院的“医共体”建设签约仪式先后在新市镇卫生院及土门镇卫生院举行,绵竹市人民医院新市医院、绵竹市人民医院土门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签约仪式上,绵竹市人民医院分别与新市镇卫生院、土门镇卫生院签定了《办医合作协议书》,并为两家卫生院授牌。会议还为下派到新市镇卫生院、土门镇卫生院担任管理干部的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此次与两家卫生院的合作,绵竹市人民医院将采取管理+技术输出、在线+在位的协同医疗服务模式,帮扶两家卫生院全面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医院的优质资源能够全面下沉,以点带面,辐射引领区域内各基层医疗机构的技术提升与事业发展。加快医共体成果共享,最终实现辐射孝德、新市、土门、汉旺、富新五家中心卫生院的医疗联合体组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