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健局工会委员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点击数:718│更新时间:2019-08-15 08:34: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3日至14日,盐亭县卫健局工会委员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急诊科医务人员送上夏日的清凉。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江翠平参加活动。
   江翠平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两河镇中心卫生院、玉龙镇中心卫生院、富驿镇中心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江翠平都详细询问医务人员在高温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防护措施,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避免高温对身体造成伤害,并为他们送上了毛巾、水果、矿泉水等解暑物品。同时,她要求医院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职工高温生产、饮食等条件,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同时还勉励全体医务人员要以本次“送清凉”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奋发进取,钻研医术,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黄金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