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中共三台县建设镇卫生院党支部、工会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472│更新时间:2019-08-16 08:15: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2019年度户外高温高湿作业场所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8月15日上午,三台县建设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曹建军同志、工会主席蒲海榕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分别看望慰问了建设镇场镇保洁、路政保洁、非洲猪瘟防控点工作人员。卫生院工会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毛巾、矿泉水、霍香正气液等防署降温物品。曹书记和蒲主席在慰问中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适时调整作息时间,气温达到高湿临界点要马上停止作业,确保安全度过高温天气。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性、增强了高温防护知识和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