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庆医师节 健康共享--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开展“医师节”义诊活动

点击数:387│更新时间:2019-08-16 08:44: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第二届“医师节” ,成都市新都区新繁片区医共体联合各基层卫生院举行了巡回义诊活动。

  

   15日,来至成都市二医院外科专家邓亨怡和新都区二医院专家等一行10人在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门诊大楼一楼开展了“医师节”义诊活动,本次义诊主要涉及专业有内科、康复科、妇产科、儿科、普外科、肛肠科。 
   

  

   义诊中,居民们有序的等候专家问诊。专家们用心地为来咨询的患者诊断、对其所带来的检查报告进行分析,并对相关病情的特点、临床表现、病理防范知识等耐心讲解。专家就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反馈并指导患者合理用药,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获得现场义诊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130余人,发放资料200份。有效的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问诊,让健康共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