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四川银保监局一行调研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儿联盟工作

点击数:797│更新时间:2019-08-16 09:16: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5日,四川银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处长蒋怡一行到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华西妇儿联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静、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处长田军一行陪同参观。 
  

    四川银保监局蒋怡处长一行首先到“华西妇儿联盟”诊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并现场观摩了“闭环式妇儿健康保障体系--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整体诊疗流程,并与“华西妇儿联盟”门诊签约医生及患儿家长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听取了社会事业局张静副局长对高新区“华西妇儿联盟工作”推进情况的详细介绍。

  蒋怡处长对高新区创新开展的“华西妇儿联盟”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华西附二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级诊疗模式的实施,为区域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和规范管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