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温江区成功举办精神卫生防治工作征文比赛

点击数:989│更新时间:2019-08-18 22:44: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温江区成功举办精神卫生防治工作征文比赛

    为持续强化本区精神卫生工作人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温江区精神卫生防治技术水平,充分展示医务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风采,成都市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于2019年8月举办了以“康复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精神卫生防治工作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全区精神科医护人员和社区精防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大家用记叙文、散文、诗歌等形式描绘出从事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文字和真实的情感抒发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真切表达了自身在工作中领悟到的真理。活动共征集优秀征文共11篇,经评审,温江区永盛镇卫生院曾俊超的《涓流之行,康复实录》获得一等奖,三医院何丽红的《康复路长,幸而有你相伴》获得二等奖,金马镇中心卫生院罗银的《康复路上,感谢有你》获得三等奖,万春镇中心卫生院杨涵的《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和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荣的《康复路上我们与你同行》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精神卫生防治康复工作的一次小结,激励着精神卫生工作者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努力奋进,推动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为群众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和谐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