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630│更新时间:2019-08-19 07:54: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弘扬“精益求精、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8月16日,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心肺复苏技能操作大赛。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医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杨巧莲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代表领导班子为全体医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医院当前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共谋医院发展;二是“抓好落实作好表率”要讲能力、争优创先;三是要保持廉洁自律,要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业务副院长赵德讲解了难治性哮喘的诊断与处理;防保科科长任宴也讲解了传染病报告管理流程等。

           
     心肺复苏技能比赛开始后,我院14名医师经过两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