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富顺县互助镇卫生院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第二个医师节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点击数:761│更新时间:2019-08-19 08:20: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7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早上和煦轻柔的清风吹来了互助镇卫生院和富顺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大型免费义诊活动。借着义诊的机会向广大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卫生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由富顺县人民医院各科专家8名现场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内科、外科和五官科眼部疾病检查和现场答疑外还发放多种卫生健康宣传册,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如何健康饮食、科学健身、卫生应急救援等健康知识。天气炎热,医务专家们在烈日下早已汗流浃背,却依然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患者进行诊断,耐心的回答居民所提出的健康问题;医师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真实的病例,为群众讲解养生保健知识。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身体的基本状况以及如何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义诊展现了富顺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医风和崇高的奉献精神。 

         
     在互助镇卫生院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整个义诊现场火热而有秩序。整个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125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5余人次,发放各类卫生健康教育资料200余册。下午由富顺县人民医院内外科专家为互助镇的56名医护人员开展了以内科、外科常见病急诊急救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的急诊急救水平同时也展现上级医疗机构的传帮带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