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双流胜利镇卫生院庆祝医师节

点击数:585│更新时间:2019-08-20 09:34: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开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全国医师节,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热情,8月19日,胜利镇卫生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现场,各个科室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讲述了家庭医生的一天和急诊室的一天感人事迹,有的讴歌了刚柔并济无私奉献的女巾帼,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门诊部医生演讲的不忘初心相约健康荣获一等奖。 


       通过选手们深情激昂、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医务人员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医疗卫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