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暨第二届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点击数:539│更新时间:2019-08-20 09:43: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9日,龙树镇中心卫生院迎来第二个医师节,回望这一年,我们难以忘记,在边缘乡村、救援现场、健康扶贫战场,无处不见“白衣天使”的身影。为促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开展医师入职宣誓活动,重温《中国医师宣言》。通过重温誓词,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为患者健康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其次召开医师座谈会,对当前执业环境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搞好医患关系的难度予以充分认识,对如何搞好医患关系,维护医师合法权益,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此次“中国医师节”活动,医院精心安排、全员参与、注重效果,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同时,发挥了“中国医师节”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增加职工对医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更有力地推动了龙树镇中心卫生院文化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