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建设镇中心卫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救死扶伤,医者仁心

点击数:499│更新时间:2019-08-20 10:38: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至此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之际,三台县建设镇中心卫生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救死扶伤,医者仁心”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在医务人员展开“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由党支部书记、院长曹建军同志和副院长谭静同志带领的健康咨询服务团队通过体格检查、健康知识宣讲、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免费为群众检测血糖和血压、提供疾病诊治、健康指导等服务,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在义诊结束后全院医生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院长曹建军首先传达了三台县健康局“致全县医师慰问信”在慰问信里卫生健康局对荣获‘好医生’的医师表示祝贺;向牢记使命坚守在救命治病一线的医师们表示感谢;肯定了全县医师们对三台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后提出希望推进全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在新时代“健康三台。健康乡村”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其次由支部书记,院长曹建军带领全体医生重温《医学生誓言》全体医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在这圣神的时刻,大家仿佛又回到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由医务科科长周晓容对大家进行急诊急救演练。周主任对在场的医生们说道:作为医生,高尚的医德固然重要,但是我们必须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更新自己的医学知识,才能跟上科学的进步,才能满足病人的需求。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医生们高兴的说。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节日,说明我们的工作终于得到社会的认同。赢得了尊重。我们以我们的职业为荣。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质的服务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无愧于自己的内心,无愧于这个行业的荣光和尊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