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健康主题公园打造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点击数:8372│更新时间:2019-08-21 10:38: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县疾控中心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三台县以“推动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养成”为核心的健康主题公园进行了初步验收。 

    
     三台县健康主题公园由主岛广告公司负责施工,由县滨江公园提升改造而成,园内设置有“健康四大基石”景观石4个,“健康标语”景观石6个,“健康主题宣长廊”2处,“健康步道”1条,“健康主题提示牌”10块,醒目“健康主题公园”标识3处,“健身功能区”7处。主题公园把鼓励全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公园中的设施和氛围相融合,赋予了公园新的意义。
    三台县滨江健康主题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处健身观景、修心修身的休闲乐园,让群众感受健康文化氛围,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三台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示范区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