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接受市级2019年第3季度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质控及督导

点击数:724│更新时间:2019-08-23 09:44: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1日,由成都市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组织,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戴斌带领专家一行6人到金堂县进行第3季度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质量控制及督导。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学炯汇报了金堂县2019年1-6月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情况。专家组现场抽取了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金堂县纺织妇产医院、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镇卫生院、官仓卫生院、栖贤乡卫生院、清江卫生院7家机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医务人员及专职人员、现场理论考核等形式,对全县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专家组严格、耐心、细致的检查,发现了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将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汇报会上戴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县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专项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金堂县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将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以进一步提高全县母婴健康管理水平,努力达到“零艾滋儿童”目的。 (周月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