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系列纪念活动

点击数:1169│更新时间:2019-08-26 08:14: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热烈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举办了系列纪念活动,充分展示医师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广大医师的工作热情,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2019年度“优秀医生”评选表彰活动 

       
     通过移动办公OA系统投票、组织考察、综合评定等评选环节,对在2019年“优秀医生”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6名获得“2019年度‘优秀医生’”全院表彰。以此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患者、为医院作出的无私奉献,鼓励全院医师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发医务人员从医信念,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和业务水平,为推进本区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爱心身灵、健康你我他”团体心理治疗活动 

      
      为进一步缓解医务人员工作压力,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8月15日上午,全院医师在本院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以“关爱心身灵、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团体心理治疗活动,对缓解医师职业压力,正确管理压力带来的焦虑,有效维持身心健康,保障工作质量与效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活动由院长助理帅久红致辞。在团体心理治疗活动中,副院长郑俊华作为心理治疗师引导大家共同参与了一个“手拉手”环节,并对获得此环节一、二、三等奖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院长魏传峰作为观察员,对医生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要求在场所有医生要时刻牢记作为医务工作者、作为精神卫生及心理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释放属于“心灵工程师”的正能量,为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服好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