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精神病医院医师节前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点击数:1033│更新时间:2019-08-27 09:02: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本院职工奋力推进“健康隆昌”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隆昌市精神病医院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节日前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下乡义诊慰问 为健康隆昌护航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医院于在7月24日和建国70周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活动相结合,以走村入户为贫困乡亲送医送药,免费体检。在集中体检的村民中有眼疾患者,有肢体患者等行动不便患者,医务人员不顾酷热为他们做抽血检查,心电和超声等检查,发放家庭必备基础药品。

    开展医师知识竞赛活动 
    

    本着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保障医疗安全为目的的理念,该院于8.13在医院会议室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医学综合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内容为:基础理论知识、医学法律法规、专业知识三大部分。竞赛中参赛选手积极思考、畅所欲言,观众们热情高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既丰富了节日内容,又充分发挥了医师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医院努力打造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对评选出的12名优秀医师给予奖励和表彰。
     在医务科组织下,由邹园副院长主持,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各临床科室主任、部分医生参与了医生座谈会。会上各医师敞开心扉、畅谈心愿,医院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全院职工对医师的关怀和温暖。 
      

     8月19日9:00隆昌市精神病医院院领导带领医务科宣传部工作人员到各临床科室慰问辛苦工作在一线的临床医师。在慰问中院领导通过走访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全院职工对医师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