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优质服务,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点击数:604│更新时间:2019-09-03 09:16: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落实医院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老百姓就医体验和满意度,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将7月、8月确定为优质服务月。 
    全院各科室积极行动,针对突出的问题,认真落实具体改进措施,取得初步成效,其中不乏亮点。 

       
     住院部妇产科、手术麻醉科在《员工行为规范》的基础上细化了“温情、温馨”的工作标准,建立了医、护、助产相互监督考核机制;改造了待产室,旨在为准妈妈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放松的待产环境,值得期待;在满足院感控制的基础上建立了家属陪产制度,使孕妈妈们在分娩的过程中能享受家人的陪伴、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门诊妇产科尽力配合孕妇学校,动员孕妇定期听课;将建卡孕妇纳入孕妈妈微信群,和孕妇学校共同为孕妈妈们提供健康教育知识。
    儿童保健科把爱心、耐心贯穿到工作中;近期采取中午加班的方式,尽量缩短入园体检儿童和幼儿园体检老师等候时间。
    影像科、检验科针对上午检查人多的情况,坚持灵活排班、检查完才下班,满足临床医生和服务对象需求。
    产后康复中心注重语言行为和服务对象要求,把优质服务与治疗效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以服务塑形象、赢信任。
     收费室坚持上午提前几分钟上班,积极想办法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力求让患者少排队、少等待。
     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理和美化,使办公室焕然一新,提升了整体形象。 

    后勤设备科行动迅速,“点亮”了院内路灯,解决了灯光昏暗、就诊者找不到方向的问题;为住院妇 产科购置了冰箱,方便孕产妇和患者存放食材和食品。
     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坚持“以病人需求为中心”、 “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服务质量。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各科室将继续巩固活动成果,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建立优质服务长效机制,以实际效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