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护理带教师资培训

点击数:829│更新时间:2019-09-10 08:02: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加强护理带教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临床护理教学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举行护理带教老师培训会议,各科室护士长及带教老师均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临床带教的目标、实习生带教模式、带教的难点及对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实习生带教的要求、方法和技巧,要求在带教过程中严格遵守“放手不放眼”的原则,保证患者安全;在带教过程中体现人文关怀,注重教学方法的选择,正确引导帮助学习实现角色转变,掌握全面扎实的护理技能,顺利步入社会及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带教老师教学水平,为建立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技术精湛、理论底蕴厚实的临床护理带教队伍,培养合格的“准护士”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