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家属送上感谢锦旗

点击数:5087│更新时间:2019-09-27 18:44: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9月12日,金堂县精神病医院门诊迎来了两位老者。老者信步走入门诊科医生办公室,“我们是来向门诊医生张禄建医生表感谢的”说着他们展开锦旗,红色的背景下映着“医术精湛,医德善良”八个大字。
   据了解,这两位老者是在该院精神科门诊的患者,身患精神分裂症多年,后在该院门诊医生张禄建医生的医治下,患者逐渐恢复。经近期的悉心照顾,患者终于逐渐好转。
   “说什么也要亲自送上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老者满怀感激地说。他激动地握着医生的手“医生真不愧为百姓的好医生呀”医生忙说“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正如医生说的,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大医精诚。金堂县精神病医院,用爱心传递生命,用耐心呵护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