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举办2019年母婴安全工作会暨三季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例会

点击数:764│更新时间:2019-09-16 09:07: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妇幼工作管理水平及妇幼基本公共卫生的服务水平,加强全县妇儿保工作管理,提升妇幼卫生工作队伍的服务能力,9月11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金堂县2019年母婴安全工作会暨第三季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例会”,来自全县各助产机构业务院长、医务科科长、产儿科主任;各乡镇食药卫计办主任;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分管院长、公卫科科长、妇儿保人员20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金堂县卫健局基妇科科长易芳主持,金堂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彬在会议上讲话并对“2019年母婴安全工作”及“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的母婴传播工作”做相关工作要求。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兰清馥、副院长张宇驰分别对辖区产、儿科急救体系建设及方案进行解读;分管院长裴登琼对“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总结;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王长洪对2019年第三季度妇幼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妇儿保工作做了客观点评并提出后期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培训会还对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前后问卷,满意度100%。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全县下一步妇幼健康工作的重点、目标及任务,鼓舞了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的精神士气,对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薇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