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点击数:1363│更新时间:2019-09-26 08:02: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医院党政班子以及全体党员。

       
      宣讲人为医院妇产科医生、2018年四川省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先进个人孙瑶,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将她和医院援藏医疗小分队成员马世弟、唐建等人在甘孜州理塘县妇计中心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娓娓道来,朴实、生动的宣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感悟到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要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国家梦,要感恩新时代,传递正能量,真情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巨变,树立妇幼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积极投身妇幼健康服务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燃烧青春激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