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到群众廉洁文化创研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点击数:1816│更新时间:2019-09-27 16:38: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带队,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70余人到成都(金堂)群众廉洁文化创研基地,进行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特色固定党日活动。 
    

   在李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基地的图片、文字、雕塑等多个展区,通过观看直击人心的图片、震撼人心的文字和清正廉洁的光荣传统典型人物,党员干部们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的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意识,时刻自律自省,见贤思齐,“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李杰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