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芦溪镇中心卫生院荣获三台县首届健骨操推广大赛一等奖

点击数:554│更新时间:2019-09-27 18:0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推广是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是引导企事业职工科学开展工作间运动;更是引导社区中老年人重视骨骼健康,增强平衡能力和灵活性,有效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退化,降低摔倒骨折的风险。 
      

      9月26日,芦溪镇中心卫生院在三台县组织健骨操全民推广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一次普及健康基本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是一场关于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的“盛宴”。 
     

   本次活动由三台县总工会、三台县卫健局主办,共计25个参赛队。为参加这次活动,芦溪镇中心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卫计办4个单位选派合适人员参加,并聘请专业老师指导,队员利用休息时间、下班时间进行练习,比赛当天早上,李书记亲自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蒋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