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2019年三季度孕产妇、新生儿危重症及死亡评审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

点击数:2137│更新时间:2019-09-29 17:27: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不断总结孕产妇及新生儿保健、医疗、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查找影响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的社会、家庭、医疗保健等因素,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干预措施,切实降低全县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9月27日下午,金堂县卫健局组织县内产儿科专家、全县助产单位产儿科医护人员及相关孕产保健人员在县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9年三季度孕产妇、新生儿危重症及死亡评审会。会议由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裴登琼主持,院长李学炯,副院长兰清馥参会。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分别针对1例孕产妇危重症和1例新生儿死亡模拟病例,从孕期保健、儿童保健、入院、诊断、治疗、护理、出院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客观、科学的分析讨论,通过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危重和死亡原因、诊断,对医疗保健服务中存在的共性或特性问题提出了评价和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 (何素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