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金孔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点击数:643│更新时间:2019-09-29 17:43: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遵照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近日,盐亭县金孔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本次义诊活动。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有序开展,该院制定了《盐亭县金孔镇中心卫生院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方案》,安排了高年资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理疗科、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在本镇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同时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资料》、《糖尿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高血压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中医药知识科普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向现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霍香正气水”“复方氨酚那敏颗粒”等常用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3小时,悬挂标语2幅,展板2个,10名医务人员参与,现场为群众免费进行测血压、开展理疗、常见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答疑解惑等。免费为群众测血压100余人次,健康咨询120余人次,中医理疗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种共600余份,发放免费常用药品金额约500元。
   “这是为老百姓干了实事,希望多开展这些有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