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警医鱼水情--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大弯派出所“送医送药送健康”

点击数:1910│更新时间:2019-09-29 17:54: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保障警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9月29日,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医疗团队走进大弯派出所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辖区民警送去健康和温暖。
    活动中,中心医务人员为民警们进行了测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赠送药品等服务,并围绕常见病、多发病和日常工作中出现的跌打扭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民警们打开了正确的日常健康保养方式,提升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中心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特色,为最可爱的人带去慰问的同时,也送去贴心的医疗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民警与医生的情谊,也让党员干部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严雪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