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英县妇幼保健院 开展2019年母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点击数:2119│更新时间:2019-09-30 11:07: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7日,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关于加强节假日母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大英县妇幼保健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母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有《徒手心肺复苏操作》、《产后出血抢救》、《过敏性休克抢救》等科目。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全院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团队协作、应急反应及危急重症处置能力,确保危重孕产妇得到及时、高效的医疗救治,切实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
   

    大英县卫健局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朝辉到会指导,对应急演练取得的成功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妇幼健康牵头及母婴安全管理单位,及时贯彻落实母婴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演练,为全年母婴安全实现预期控制目标提供有力保障。院长龙艳华要求:全县妇幼人要牢记习总书记指示,以“母亲安全、儿童优先”为宗旨,坚守母婴安全底线,助力健康中国。 

    
    活动在全院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