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诊活动

点击数:1250│更新时间:2019-09-29 19:10: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和盐亭县卫健局开展活动通知精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黄甸镇中心卫生院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9点30分在医院大门口开展了本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疾病咨询点,血压测量台,共有全科医生、临床医生、护士等11人参加了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冠心病防治知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宣传读本》、《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宣传读本》、《重性精神疾病宣传读本》、《高血压防治知识》、《原发性高血压的健康教育》《慢性病防治知识》等200于份。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60于次、常见疾病诊断、健康咨询70余人次、同时发放疾病防治宣传口袋100余个、并指导群众合理膳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倡导“三减三健”、控盐、限油,告知群众每人每天油不宜超过25g、盐每天不宜超过6g,为群众健康咨询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了正确就医合理膳食的生活方式,有利于人民群众掌握日常健康生活常识,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