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质量月”医疗质量检查工作

点击数:1162│更新时间:2019-09-30 10:03: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绵阳市“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盐亭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要求,黄甸镇中心卫生院于2019年9月27日开展了“美好生活质量相伴”宣传活动,并向群众发放了提升医疗质量宣传资料,以提升群众质量意识,让群众自觉维护切身利益,解决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
   医院还开展了各项医疗质量检查,赵德院长对医院病历质量进行了评审,并对病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毛启玖院长也对该院护理部、药剂科、放射科、医疗收费等科室进行了医疗质量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也要求相关科室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院内院外开展的医疗质量活动,医院医疗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