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中医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2463│更新时间:2019-09-30 10:15: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敢于新担当、勇于新作为,盐亭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抓落实,精心组织“健康进乡镇的义诊活动”。 

   
   9月26日上午9时,盐亭县中医医院副院长蒲湘、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龙带领医院外科、心血管科、脾胃科、眼科、康复科、检验科业务骨干一行14人,准时来到八角场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关注,前来检查、咨询、就诊的人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医务人员们耐心引导问诊群众有序检查,耐心的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肺听诊,针对患有疾病的群众,各科专家耐心询问、仔细检查,精心的开出治疗处方,进行用药指导,康复指导。活动现场,专家们还为就医群众讲解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提供中医针灸、穴位按摩等操作服务;同时,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中医药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为咨询、受检者作了饮食及生活作息指导。经过近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120余人,免费测血糖75人,测血压100余人,针对秋冬交际感冒病多发情况,还发放常用中药冲剂150余份,价值1200元,广受百姓称赞。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义诊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乡镇,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实体现,进一步深化医院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聚焦党建业务两张皮,党建业务相结合,通过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医院良好形象提供有力支持,为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