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省三台县富顺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讲“初心”故事,话“重阳”佳节活动

点击数:772│更新时间:2019-10-08 08:57: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6日上午,三台县富顺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讲“初心故事”,共度重阳佳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是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开展之时,医院邀请了退休老党员冯万普同志为全体职工讲初心故事。

    冯万普结合在部队时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通过此次听老党员讲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那段艰苦岁月,懂得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奋斗出来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该心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多做奉献,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 
      
    “初心故事会”结束以后,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邱华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卫生院2019年上半年的运行情况、发展建设、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卫生院的发展变化,引起了退休老干部的共鸣,大家热情澎湃,纷纷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卫生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在邱院长的带领下卫生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卫生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邱院长表示:近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图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通过艰苦不懈努力,使卫生院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继续为卫生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最后,院支委会、工会主席与退休老干部共聚午餐,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使全体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刘秀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