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荣县疾控中心何杰圆满完成阿坝州脊灰补种工作指导

点击数:10555│更新时间:2019-10-08 09:48: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荣县疾控中心何杰圆满完成阿坝州脊灰补种工作指导

   9月18日,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抽调人员参加阿坝州脊灰灭活疫苗查漏补种技术指导工作通知精神,选派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免疫规划科技术干部何杰,随自贡市支援指导组前往阿坝州,开展2019年脊灰灭活疫苗查漏补种的技术指导工作。 
   按照此次工作方案的要求,何杰随市队队员克服了海拔高、路程险、气候寒冷等诸多困难,日行程500余公里,首先对阿坝州马尔康市脊灰灭活疫苗(IPV)查漏补种情况进行了评估,然后抽取了红原县、若尔盖县和阿坝县及其所辖麦昆乡、龙藏乡、麦尔玛乡、阿坝镇社区脊灰灭活疫苗(IPV)查漏补种工作质量和应急接种率进行现场调查,并对整个查漏补种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调查快评结果显示:三乡一社区快速评估接种率为99.24%,查漏补种率为95.88%,均达到了接种率95%以上的省级目标任务。何杰还按工作组要求,根据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和技术指导结果及时向当地卫健局和州疾控中心进行了反馈,针对当地免疫规划工作重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获得阿坝州及辖区县相关部门好评。9月29日,何杰及自贡市指导组成员已安全返回。(陈健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