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都区龙桥镇卫生院开展“国庆”“重阳”双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803│更新时间:2019-10-08 10:18: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精神,增强老年人生活幸福感,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重阳节及建国70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新都区龙桥镇卫生院为全体退休老职工举办了一场温暖的茶话会活动。 
     
     9月29日上午,老职工们陆续来到门诊三楼党团活动室内,他们久未谋面,紧握双手、互相搀扶,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11:00活动正式开始,参会人员有医院院委会成员及全体退休老职工共19人。党支部书记龙根同志向老职工们介绍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及院委会成员;王懿副院长、毛继平副院长依次发言,他们为老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龙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他代表医院党支部、行政、工会及全体职工,向全体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职工们为医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其次向退休职工们汇报了医院的运营状况及近两年修建情况,重点介绍了医院“十三五”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兴院理念等进行了说明。最后,再次感谢老职工们多年来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衷心祝福老职工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乐幸福。 

      
    活动结束后,医院全体院委会成员与退休老职工们一起留影纪念。并为老职工们发放了米、油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退休老职工们感受到了党和医院的温暖及关怀,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贴近了医院与老职工的感情,温暖了老职工们的心,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