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坡区委书记朱莉莅临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点击数:2896│更新时间:2019-10-09 08:20: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菊盛放重阳日,晚秋美景胜春光。9月27日下午,眉山市区委书记朱莉莅临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区卫健局局长窦海生、区民政局副局长秦麒瑞等领导陪同慰问。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热情地接待了各位领导。 

     
   朱书记一行来到中心娱乐室,老人们正在娱乐室进行集中活动,朱书记向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物质和慰问金。 

     
   随后,朱书记一行来到中心老党员夕阳红活动室,与老党员们一道做手工,并与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当得知长者们正在为中心即将开展的国庆70周年活动做准备时,朱书记赞扬了长者们的爱国情,并与长者们共同齐唱了《社会主义好》。(图/文  刘晓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