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2182│更新时间:2019-10-09 08:22: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充分体现关心、爱护退休老干部,10月8日上午,盐亭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活动通过座谈的形式举行。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江翠平首先对机关退休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卫健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汇报了2019年来全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卫健事业,多献计献策,共同推进卫健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随后,老干部们对卫健局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会一如继往关心、关注、支持卫健事业的发展,坚持老有所为,为卫健事业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暖意浓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