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讨论会

点击数:2690│更新时间:2019-10-10 09:13: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0月8日下午2:30中共大英县中医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在住院大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讨论会,大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院领导班子、三个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工作会主要由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和各自分管领域中的工作难点提出课题展开讨论,领导班子共提出7个调研课题,并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龚大伦同志指出:“各领导班子要认真开展今天提出的调研课题,不能喊空头口号,并形成调研报告,把行动落到实处。” 
    

   最后,大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组副组长廖云坤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在调研工作形成报告的时候,要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在一起,在深度、实用性上下功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