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敬老爱老——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卫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点击数:846│更新时间:2019-10-10 09:16: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9日上午,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彭镇卫生院在彭镇桂花园举办退休人员座谈会,并对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上,院长侯渝蓉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向他们介绍卫生院现在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卫生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对于路途遥远,不能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医院都进行了电话慰问,并转达了慰问品。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谢谢医院关心慰问,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向周围的老百姓宣传好医院,并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品米、油、牛奶20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