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三河街道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数:1400│更新时间:2019-10-12 09:16: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9日,新都区三河街道卫生院召开了党员大会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和院班子成员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院分管副院长廖家富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问题。 
    院党支部书记杨光信同志带头进行了剖析,杨光信同志通过回顾自己的从医生涯和党员经历,在获得了很多荣誉的情况下,仍然感觉自己在“基础理论知识和重要思想的钻研上还欠火候”,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上还有差距”,虽然杨光信同志已经临近退休年龄,他仍然表示,不管退休与否,自己都是一名党员,都要践行“终生学习”的理念,并且要为年轻的党员做好表率,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学习,更精神的面貌下乡为人民服务。

     随后该院班子成员廖家富、翟洪建、郑琳也根据自己的工作与生活进行了剖析,找出了自己仍然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同时表示要将问题的整改提上日程,规定整改时限,并要求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确保将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照党章和党规进行了剖析,找出问题后,诚恳表明态度,立行立改,同时党员群体形成互帮互助团体,在整改问题期间,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进度慢的提醒一下,进度快的分享经验激励大家,最后确保大家的问题都能够整改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