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全国高血压日 青白江大弯在行动

点击数:2832│更新时间:2019-10-12 10:19: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莅临中心:一是开展义诊义检;二是开展健康教育讲座——高血压疾病的治疗与预防的相关知识;三是对中心医务人员进行《难治性高血压》的培训。
   本次活动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高血压相关知识,提高了公众对高血压的正确认识,推广了“知晓您的血压”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公众健康素养,巩固本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李潇 严雪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