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新都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点击数:3071│更新时间:2019-10-12 10:41: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新都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许志仁、罗建、谭天林、张毅等9位专家受聘为该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卫健委副巡视员张峰、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昊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吴昊向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专家委员会讨论并选举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当选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志仁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新都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影片,各位专家就中医治未病政策机制创新工作进行了研讨。
   成都市卫健委中医处负责人,新都区试验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各医疗单位负责人、中医治未病供给端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