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国家卫健委对成华区免疫规划工作进行飞行检查

点击数:3579│更新时间:2019-10-12 10:43: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国家卫健委对成华区免疫规划工作进行飞行检查

    10月10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免疫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组成的检查组对成华区预防接种专项整治和二类疫苗使用管理工作进行飞行检查。省卫健委疾控处调研员陆国庆、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副所长漆琪,市卫健委疾控处、综合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区卫健局副局长叶茂,局党组成员、区医服中心主任蓝海波等迎接检查。
     检查组对成华区妇幼保健院的预防接种门诊、犬伤门诊、产科门诊和建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跳蹬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人员资质、疫苗管理、冷链管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报告、落实预防接种“三查七对一验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了解了成华区预防接种全流程电子签以及疫苗电子监管码追溯系统使用情况。检查组对成华区免疫规划工作,尤其是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疫苗规范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推荐